logo

中经研究 > 政策资讯 > 相关政策 >

关于刊发《通信文明》电子杂志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4-29 16:58:37

  根据中央文明委关于开展“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”活动的通知要求,中央文明办自六月起组织通信、铁路、交通、旅游等12个公共服务和涉外窗口行业,开展主题为“热爱祖国、敬业奉献”的“窗口单位树新风网上行”活动(简称“网上行”活动),将通过中央各新闻网站宣传展示窗口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,为“扩内需、保增长、促发展”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。

  我部作为通信行业的主管部门,高度重视“网上行”活动的开展,为确保活动的效果,组建了活动领导小组,部党组副书记、副部长奚国华任组长,党组成员、人事教育司司长陈小筑、总工程师苏金生任副组长,成员由办公厅、通信发展司、电信管理局、通信保障局、人事教育司以及中国移动、中国电信、中国联通的有关领导组成。活动由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(设在人事教育司)承担。

  “网上行”活动宣传载体是电子杂志,按照中央文明办和部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,文明办组织相关司局及三家基础运营公司,在邮电出版社和电子一所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《通信文明》(第1期)电子杂志的编辑制作,现将经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后的《通信文明》刊发。本期包括了领导寄语、行业概况、文明通信人、行动在一线、印象一瞬间5个一级栏目,下设通信业发展历程、通信改变生活、运营企业展示、行风建设、文明窗口、关注民生、奥运护航、心系灾区等12个子栏目,编辑了38篇文章和232张图片。由于时间紧、任务重、水平所限,在编辑制作过程中尚有不足之处,欢迎大家浏览指正,以使《通信文明》不断完善,为全面展示通信业窗口单位的精神风貌发挥积极作用。

  
  (张科  68205921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事教育司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十八日

最新文章